VOLVO最新大型旗艦卡車FH16-660,將在Truckfest North-West活動磅礡登場!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09/2008星期二)
英國VOLVO卡車主要經銷商將展出VOLVO最新的FH16-660車款,在Truckfest North-West的展出將是在秋天上市前,顧客觀賞實車相當獨特的時機。
英國西北部最大型的卡車展示活動Truckfest North-West將在2008年13、14號舉行,活動其中將有大批卡車駕駛與車隊老板群聚於Thomas Hardie Commercial的展點,因為這個英國VOLVO卡車主要經銷商將展出VOLVO最新的FH16-660車款,在Truckfest North-West的展出將是在秋天上市前,顧客觀賞實車相當獨特的時機。

FH16-660在2007年6月發表為該系列的旗艦車款,也是本次活動相當受到注目的新車。
FH16-660在2007年6月發表為該系列的旗艦車款,也是本次活動相當受到注目的新車,除了具備高規格8x4重型拖板車的特質外,VOLVO也將加入完全瑞典VOLVO原廠配備包含燈條、燈標與電鍍輪圈等,其獨到的設計在細節上呈顯出多功能的實用性,像是全新的頂級內裝質感搭配首度運用在VOLVO卡車上的「駕駛警示支援系統」(Driver Alert Support system),利用攝影機監控在道路上的行車狀態與前方號誌,並且能夠在車輛及將違規或是意外狀況發生前警示駕駛人,提供商務使用上更為周全的防護。


 
 
09/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