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被罰25秒!Felipe Massa遞補比利時站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09/09/2008星期二)
由於Lewis Hamilton被加罰25秒,因此比利時站的分站冠軍落入Felipe Massa之手。
充滿戲劇性與爭議性的F1比利時站剛落幕,但其決賽結果出現戲劇性翻盤。原本的冠軍Lewis Hamilton在比賽倒數3圈在與Kimi Raikkonen的爭鬥中,由於一度截彎取直超越Kimi Raikkonen,儘管Lewis Hamilton當時隨即將位置讓給Kimi Raikkonen,但在經過大會判決之後,FIA決定祭出賽後加罰「得來速」,這也意味著Lewis Hamilton的決賽完賽總花費時間必須加上25秒。

而原本落後Lewis Hamilton有14.4秒之多的Felipe Massa則因而得利成為了比利時站的冠軍車手,Nick Heidfeld的名次也往前推進一位,而Lewis Hamilton的最後名次則為第3名!這個結果出爐後,Lewis Hamilton領先Felipe Massa僅僅2分而已,看來Felipe Massa今年拿世界冠軍的機會大增。


 
 
09/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