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集團宣佈不會取消CADILLAC租賃獎勵來刺激銷量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08/2008星期一)
2009年的CADILLAC品牌經銷商將可以依照這樣的獎勵辦法來推行租賃服務,除了CADILLAC品牌之外,SAAB的9-7X也因為是歸納於GM旗下金融公司GMAC之下而一同適用本次方案。
日前傳出CHRYSLER品牌有意取消經銷商出租車輛給客人的獎勵方案,希望藉此增加北美經銷商的銷量,而GM集團於日前宣佈這樣的決策將不會實行在CADILLAC品牌上,對於提供車輛租賃服務的獎勵辦法將於近期公佈。

2009年的CADILLAC品牌經銷商將可以依照這樣的獎勵辦法來推行租賃服務,除了CADILLAC品牌之外,SAAB的9-7X也因為是歸納於GM旗下金融公司GMAC之下而一同適用本次方案;以CADILLAC品牌來說,上個月以來有超過10%的業績來自租賃服務,而高級車款也是有40%的租賃業績,GM認為所佔銷售比例不大,因此依然有推行之空間,而CADILLAC與SAAB兩個品牌是目前GMAC金融公司所處理租賃業務的唯二品牌。


 
 
09/0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