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輛M-BENZ Actros重型貨卡浩蕩開拔至德國各展示間!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08/2008星期一)
輛M-BENZ Actros重型貨卡浩蕩開拔。
徐志摩曾說過碩大即是美,眼前的景象不僅壯觀聲勢更是浩大!350輛M-BENZ Actros重型貨卡聚集在德國Worth貨卡製造廠,而全德國的M-BENZ貨卡業務代表將親自開著Actros自Worth貨卡製造廠,返回各自的新車展示間。一方面親自體驗Actros的性能、一方面更展示Actros強勁的科技動能。

全德國的M-BENZ貨卡業務代表將親自開著Actros自Worth貨卡製造廠,返回各自的新車展示間。
面對全新的銷售年度,Actros拖車貨卡換上更為霸氣的外觀與強勁的動能。Actros搭載的新一代BlueTec柴油節能引擎以大馬力、省油與環保著稱。V6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介於320-476hp之間;V8引擎則提供最大馬力介於510-598hp之間的動力選擇。加上全新的12速Powershift自排變速系統,其優異的效能為全球省下將近三億公升的柴油、降低70萬噸的CO2廢氣,甚至已經提前通過2009年才會實施的EURO 5環保規範。

Actros拖車貨卡強勁的拖曳能力於全球創下銷售佳績,在超過100個銷售國家中,累積了55萬輛的銷售佳績,而這個銷售紀錄將在全新年式車款的幫助下,繼續席捲全球拖車貨卡市場。

廣場前350輛拖車貨卡聲勢浩大。

 
 
09/0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