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膽麥走!科威特警察訂購150輛DODGE Charger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08/2008星期一)
150輛DODGE Charger正式交車後,將提供給科威特警政單位作為公務用車。
科威特公部門日前造訪美國CHRYSLER LLC,經過一個簡單的會談就促成了150輛DODGE Charger 的新車訂單。這150輛DODGE Charger正式交車後,將提供給科威特警政單位作為公務用車。

經過改裝的DODGE Charger外觀仍然霸氣!
全新年式的Charger,以更為放大的車頭十字型水箱護罩,宣告其性能的車格。車身整體線條則未做大規模變動,車尾方正的造型依舊流著美式肌肉車精神。車型配置共提供2.7L汽油引擎、3.5升V6 SXT後驅車款、3.5升V6 SXT全驅車款與頂級5.7L HEMI V8 R/T等四種車型。

DODGE Charger為中東市場最熱賣的車款,在將近四天的造訪行程中,科威特公部門不僅參觀了CHRYSLER LLC位於底特律奧本山的總部,更親身試駕了全新年式的DODGE Charger。Charger充滿肌肉的外觀線條輔以強勁的性能,相信科威特的罪犯們將插翅也難飛了。


 
 
09/0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