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原廠空力套件新發表,就在德國法蘭克福自動機具展!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08/2008星期一)
針對烤漆防護,VW也發表一段影片來介紹最新的V-Protector技術。
在德國法蘭克福相當有名的自動機具展(Automechanika)自1971年開展以來,已成為德國工業貿易的盛事,也是各家汽車製造廠展現尖端科技、新式配件與設備的最佳秀場;而今年地主車廠之一的VW主軸展示,將是全新一系列的空力套件。

針對Passat CC車款所研發的空力套件看起,主要設計的重點是以前保桿與車尾的擾流板為原本出色的外型增添更為敏銳的流線感。
以針對Passat CC車款所研發的空力套件看起,主要設計的重點是以前保桿與車尾的擾流板為原本出色的外型增添更為敏銳的流線感,並且改善阻力係數,雖然還不到可以挑戰道路極速的範圍,不過對於車輛廢氣排放有些微的改善。

而VW也以最新的Scirroco車款專用空力套件作為示範,更為完整的套件包含:前擾流大包、後保桿與後車頂擾流板,除了改進車體流線與更為兇狠的外觀不在話下之外,在後保桿加入特別的關注,以特殊的烤漆配色能在視覺上造成擴張效果,讓Scirroco的車尾線條更具跑車氣息。

而針對烤漆防護,VW也發表一段影片來介紹最新的V-Protector技術,其實就是在烤漆上層多上一層較為硬化的透明漆,能夠應用在許多高級車的鈑烤技術上,在許多高磨損的區域例如:後車箱把手附近與迎賓飾板周圍,接能減少日常使用所留下的磨損痕跡,這項技術預計在2009年春天能夠上市;而法蘭克福自動機具展展期為9月16日至20日。

VW也以最新的Scirroco車款專用空力套件作為示範,更為完整的套件包含:前擾流大包、後保桿與後車頂擾流板。

 
 
09/0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