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機器人EMA給你kiss,宅男在家不無聊!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08/2008星期一)
說到機器人玩具,現在可是越作越精緻,但造型上不是狗就是蛇,再不然就是很奇怪的類人型態,鮮少有驚人之作,不過看到EMA後肯定改變你對機器人的看法,因為這是個女性喔!

全名為Eternal Maiden Actualization的EMA,是日本SEGA TOYS的最新傑作,和一般傳統機器人玩具的最大差別,在於她是個女性,而且動作之優雅無人能比,另外頭部可作三種角度調整,還能給你甜蜜之吻哩!此外,過去機器人較為笨拙的行走模式,也在EMA上進行改良,偏重於女性的輕盈步調。當然EMA也能作簡單的動作,心情不好時還會跳舞給你看。

高380mm,寬200mm,厚100mm的EMA,是以六顆三號電池為能源,除了既定程式外,也可自行決定指令,只要EMA作得到的通通可以,但可千萬別當起老太爺要她倒茶放洗澡水,這可不在EMA的業務範圍內。

售價日幣18900圓的EMA,算起來約合新台幣6100元左右,如果能因此滿足宅男一族的慾望,花這樣的代價也是值得。


 
 
09/0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