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澄清轉隊FERRARI的謠言
AUTONET記者:瓢蟲(09/08/2008星期一)
Fernando Alonso表示之前在Monza試車時與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只是問候寒暄而已。
兩屆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表示自己不會在下週在義大利站宣佈未來去向,同時他也澄清上週Monza試車期間與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的對話只是簡單的問候。

Fernando Alonso可以在年底選擇自由離開RENAULT車隊,這已經是大家都知道的秘密。據目前所知,Fernando Alonso的未來與FERRARI和HONDA這兩支車隊有緊密的聯繫。本週,一些義大利媒體曾經報導Fernando Alonso將於下週在Monza宣佈有關明年去向的決定。

「當時我正戴著頭盔要走向賽車,所以與Luca di Montezemolo對話只持續了5秒鐘。」Fernando Alonso解釋到:「你好嗎?好。你好嗎?好。就這樣,沒有其它的了!」

傳言HONDA正在勸說Fernando Alonso明年加盟,而更多的傳言是依照Kimi Raikkonen合約期滿的時間,Fernando Alonso將在2009年或2010年加盟FERRARI。


 
 
09/0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