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FORD Kuga即將推出全新升級版!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8/2008星期一)
根據FORD歐洲原廠所發佈的訊息顯示,雖然美規新車要等到2010年才會發售,不過歐規全新升級版本確定將在十月初開幕的2008巴黎國際車展首演!

目前歐規2008年式FORD Kuga車系提供包括入門前驅以及具備HALDEX四輪驅動系統的車款,此外銷售主力為與國產化Mondeo相同的2.0升TDCi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36hp,不過在即將發表的升級版上,原廠將提供一具全新排氣量為2.5升的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本體當然與Focus ST相同,也將成為全新Kuga跨界運動休旅車的新動力旗艦。

根據原廠表示這具動力系統根據Kuga的產品定位進一步調校後,最大馬馬力為197hp,峰值扭力達到32.6kgm,而且平均每公升可行駛約10.1公里的距離,而每行駛一公里排放二氧化碳約234公克,安全極速可達208km/h。

此外,這款新動力旗艦將搭配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並且提供一具五速手自排變速系統為選配項目,此外全新設計的外觀細部造型與內裝也大幅提昇整體質感與產品包裝的競爭力,根據原廠表示這款新車的外觀將在明年第一季提供歐洲當地買這輛新車的消費者可加價升等。

全套的新款車身套件將搭配尺碼為20吋的鍛造鋁圈組合,而且全新設計的保桿底部也比一般市售車款低50mm。


 
 
09/0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