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嘯Sepang!2008 MPE米其林賽車駕馭體驗營,MICHELIN Pilot助陣(序言)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8/2008星期一)
2008 MPE米其林賽車駕馭體驗營火熱登場!
夢想,也能成真!人類追求速度的熱情,從F1、WRC、MotoGP、LEMANS等全球頂級賽事,或者是各種區域性賽事,便可得到實證,而賽車場上光鮮亮麗、性能驚人的賽車,搭配車手精彩過人的操控表現,更能夠滿足車迷視覺與聽覺上的饗宴。論誰也夢想著有一天能夠自己上場,體驗一下當車手的感覺,在賽車場上跑個幾圈。

PORSCHE 911 GT3
2008 MPE米其林賽車駕馭體驗營,傳達賽車熱情

現在,米其林忠欣股份有限公司(米其林台灣分公司),為回饋消費者長期以來的支持,特地邀請AutoNet、台灣媒體與「米其林─極速超快感」獲獎的米其林輪胎消費者,前往馬來西亞雪邦賽車場(Sepang Circuit),參加米其林亞太總部所舉辦的2008 MPE米其林賽車駕馭體驗營(Michelin Pilot Experience),希望藉由品質優異的Pilot系列輪胎,一圓所有消費者馳騁賽道的夢想,帶給消費者永生難忘的賽車體驗。

此外,米其林台灣分公司亦貼心安排,讓消費者有兩天的時間,參觀位於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的雙子星大樓、蘇丹皇宮,感受國際都會魅力,更可至麻六甲古城、黑風洞,享受懷舊歷史與天然風景之趣。

體驗賽車奔馳超快感,MICHELIN Pilot驕傲加持

米其林對於F1、WRC、MotoGP、LEMANS等全球頂極賽事的全心投入,是米其林能夠打造性能與舒適兼具市售輪胎的最佳基礎。而此次能夠參加難得一見的2008 MPE米其林賽車駕馭體驗營,也將了解MICHELIN Pilot高性能跑車胎的優異品質與真正操控實力。這是AutoNet所期待的,但是試駕車款不在少數,為什麼會期待?

因為透過米其林亞太地區專業賽事團隊,所有參與2008 MPE米其林賽車駕馭體驗營的人員,將在賽道體驗的空檔,進行刺激測驗、GO-KART、賽車競賽模擬、換胎計時、米其林資訊分享、輪胎訓練等活動。

重頭戲則是,藉由原廠教練的專業駕駛技術指導與支援,親身駕駛RENAULT方程式賽車,在雪邦賽道奔馳,並且享有專業車手以PORSCHE 911 GT3 Cup、Michelin F2 Seater,載著人員以不可思議的專業高速在賽道上奔馳,在安全無虞的前題下,體驗Pilot高性能跑車胎,令人驚豔的賽道行路表現。

賽道奔馳令人欣喜,但米其林為讓消費者在平日享有,媲美賽車等級輪胎的操控感受,卻又不失舒適性,特地推出Pilot系列性能轎車輪胎。此次再度前往雪邦賽車場,屆時勢必大呼過癮,我也將詳實報導Pilot系列輪胎的試駕與體驗感受。現在,我只祈求一件事,那就是請老天爺賞賞臉,可千萬别下雨!

2008 MPE米其林賽車駕馭體驗營由GO-KART揭開序幕。
F1正規賽事場地(全長5542km,跑道寬度16m,最長直線路段927.5m),此次活動則是使用北賽道,絕對可以體驗極速快感。
2008 MPE米其林賽車駕馭體驗營,系列報導將讓您了解米其林所傳達的賽車熱情!

 
 
09/0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