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集團總裁吳舜文女士追思會暨安息禮拜,總統頒發褒揚令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08/2008星期一)
表彰吳總裁一生對國家及社會的貢獻,吳總裁舜文女士受覆蓋國旗與國民黨黨旗之最高榮耀。
裕隆集團總裁吳舜文女士於8月9日(六)辭世,享壽96歲,追思會暨安息禮拜於9月5日上午8時於新店裕隆汽車城舉行。表彰吳總裁一生對國家及社會的貢獻,吳總裁舜文女士受覆蓋國旗與國民黨黨旗之最高榮耀;馬英九總統親祭頒贈褒揚令,並頒贈覆棺國旗,表揚國家對吳總裁最尊崇的敬意。追思會中安息禮拜由周聯華牧師引領,在懷恩堂詩班悠揚樂聲中,家屬、各界親友及集團員工共同為吳總裁祝禱,禮成後隨即發引,場面莊重肅穆。

吳總裁一生榮耀,典範永存,追思會暨安息禮拜許多政界、企業界、教育界友人皆出席弔唁。
追思會一開始播放吳總裁的生平紀錄影片,黑白照片配上「三百六十五里路」與「母親妳真偉大」曲目,深刻描繪出這位在教育、工業、經濟貢獻良多的大時代之母,令人動容。生於民國元年的吳總裁舜文女士,與中華民國同年誕生,歷經大時代的動盪,在政府遷台百業凋敝、資源匱乏的艱困環境裡,承續裕隆集團創辦人嚴慶齡先生工業報國的愛國情操及堅定意志,用一生為中華民國汽車工業寫下歷史,因著她堅毅的個性與虔誠的信仰,興辦教育作育無數英才,贊助公益獎勵後晉,懿範永昭,在每個人心中留下無限光輝。

吳總裁一生榮耀,典範永存,追思會暨安息禮拜許多政界、企業界、教育界友人皆出席弔唁,連戰、王金平、郝柏村、錢復等政要大老出席擔任國旗覆旗官;吳伯雄、邱創煥、關中及林澄枝女士等黨內大老出席擔任黨旗覆旗委員。面對眾親友,裕隆集團嚴凱泰嚴執行長代表家屬致答謝詞,隨後與夫人與女兒向來賓深深一鞠躬,感謝各界親友的關心。追思會致贈每位來賓紀念冊,嚴凱泰親筆撰寫序文「Say Good Bye To My Mom」,感念母親像大樹一樣,「面對她的離開,儘管萬分不捨,但是,對於她的記憶與愛,將永遠不會改變,相信她的精神及智慧也將恆常留在我、莉蓮以及Michelle的心中」。

追思會中安息禮拜由周聯華牧師引領,在懷恩堂詩班悠揚樂聲中,家屬、各界親友及集團員工共同為吳總裁祝禱。
追思會一開始播放吳總裁的生平紀錄影片,黑白照片配上”三百六十五里路”與”母親妳真偉大”曲目,深刻描繪出這位在教育、工業、經濟貢獻良多的大時代之母。

 
 
09/0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