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不希望它的標誌奔騰在全球最快豪華轎車上!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08/2008星期一)
FERRARI不希望它的標誌奔騰在全球最快豪華轎車上!
一位經營汽車租賃公司的瘋狂FERRARI車迷Dan Cawley,日前將它自二手車商買來的二手FERRARI改裝為一輛長達20英呎(6096mm)的豪華加長型轎車,並且以極速273km/h,打破金世界紀錄的266km/h,勇奪全世界最速加長型豪華轎車榮耀,但FERRARI得知此事後竟然透過法律程序,逼迫Dan拔掉全車的FERRARI標誌,何故?

Dan Cawley於2007年9月透過二手車商以5.5萬英鎊,折合新台幣約為340萬合法買下。但FERRARI的律師代表陳述其公司高層的意見時說道:「FERRARI是一間專門製造擁有超級馬力的跑車聞名,但更重要的是,FERRARI的跑車不僅快,但它同時兼具安全性,而經過大幅改裝的車體顯然已不是一輛真正的FERRARI。」

FERRARI的律師代表,希望Dan能將他史上最速豪華加長型房車上所有關於FERRARI的標誌全部拔除,並承諾未來不在懸掛FERRARI標誌;但Dan可不這麼認為,他向法官陳述:「這輛車是我透過合法購買程序所購買的,交車時車商還說:『這部車是你的了!以後你要怎麼做都是你的事。』,而Dan也認為他的FERRARI是他的財產,要怎麼改是他的事。」因此在兩造堅持下,目前還透過法律程序懸宕在那,但有個關於此事的八卦不逕而走。

八卦消息說道,其實這與FERRARI與McLaren兩者間的品牌角力有關。Dan所擁有的汽車租賃公司,以一小時700英鎊,折合新台幣約為4,300元的價格出租,當初進行改裝時是由Dan,與他的朋友也就是前McLaren碳纖維專家Chris Wright合力改裝而成,因此這輛20英呎的加長型FERRARI其實搭載著McLaren的技術,因此FERRARI的高層可不樂見此事,有此一說,參考一下。


 
 
09/0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