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堅信小型車也有春天!
AUTONET記者:Diane Wu(09/08/2008星期一)
FORD全球行銷副總Jim Farley在美國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FORD Fiesta小型車是車廠最新的秘密武器,可望藉此一舉攻下全球小型車廠。Farley甚至稱Fiesta為「車廠基因的主要軸心」以及刺激轉變的「催化劑」。

「小就是大,」Farley說。這句話是FORD新的標語,車廠希望能透過小車的力量,重新回到過去市場獲利的光景,同時也顯示FORD對於小型車未來在美國市場的發展深具信心。雖然有部份分析師認為FORD Fiesta必須加快在美國市場推出的腳步,但FORD仍堅信2010年是絕佳的時機。

在美國推出的Fiesta預計在2010年初會在墨西哥組裝廠開始生產,車廠估計已投入30億美元的資改裝墨西哥的工廠,其中也包括來自當地供應商的補助。「我們必須重新塑造產品的公信力,我很慶幸離這台車在美國推出的日子還有段時間,因為要想重新擄獲民眾的信任,我必須在多花點心思。」Farley表示。

Farley並未透露Fiesta在美國的售價,但他表示,只要一台車的功能配備完善,民眾就樂意花費17000美元到18000美元的價格來購買。不過據消息指出,FORD計劃利用特殊行銷手腕來推銷Fiesta,讓這台車在美國未上市就先造成轟動。


 
 
09/0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