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S出招!NISSAN GT-R馬力接近600hp大關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8/2008星期一)
外觀僅小幅變動,但動力提升幅度則相當驚人。
在原廠御用改裝品牌NISMO、外觀改造達人WALD相繼出手後,相信許多車迷期待的,正是日系改裝大廠HKS對於NISSAN GT-R的改裝套件,經過多日等待,HKS終於推出,從其套件名稱GT570,就可知其性能的提升幅度!

馬力與扭力的提升幅度圖示。
名為GT570,意味著GT-R最大馬力從原先的480hp,一路提升至570ps,約莫為562hp,峰值扭力則進步至74.7kgm;會有如此大的進步,主要是HKS針對GT-R所搭載的VR38DETT V6雙渦輪引擎,重新設計了催化劑、進排氣路線、渦輪與引擎監控程式等系統。

不過目前並未公佈關於外觀空力套件與底盤部件的相關規格,但從此官方圖片看來,外觀加裝了前下擾流與後尾翼,車身高度也藉由換裝懸吊系統而有所降低,搭配改裝用輪圈,呈現著更為出色的運動氣息,而至於更詳盡的消息,未來將持續為您追蹤。


 
 
09/0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