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Dualis武裝變形,AUTECH CrossRider戰鬥力大增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08/2008星期一)
和X-Trail、Rogue同稱NISSAN都會SUV三兄弟的Qashqai,以進口型態到了日本後就改名為Dualis,三者都被賦予不同的區域任務,而Dualis打出個人變形強化服的訴求後,果真引起消費者共鳴,在日本每月有著將近3000輛的實力!

正因為看上Dualis的銷售量,NISSAN旗下的改裝品牌AUTECH,早在2008年東京和大阪的改裝車展中,就以概念車身份打造出Dualis的版本,因為在展覽時受到許多人詢問,且Dualis的能見度越來越高,因此AUTECH就推出最新的CrossRider的武裝版本, 型態上與Dualis幾乎完全不同。

以Dualis 20S(2WD)、20S FOUR(4WD)為基礎的CrossRider,大量運用空力套件、橫條式水箱護罩、前後保險桿氣壩的差異化,及中出雙排氣尾管和17吋輻射狀鋁合金輪圈,和YOKOHAMA DNA dB ES501的215/60R17高性能跑胎後,將原本的都會SUV變得更貼近Crossover。內裝鋪陳的基礎不變,但採用ALCANTARAO的雙材質布料座椅,不僅透氣也防滑。至於攸關操控和乘坐感的懸吊系統,AUTECH也以「專屬設計」開發減震筒與彈簧,讓CrossRider能具備和房車相同的路感。

售價方面,CrossRider的2WD與4WD分別為日幣239.4萬圓、260.4萬圓,合新台幣77和84萬元。



 
 
09/0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