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運送使用更平穩,MITSUBISHI FUSO Fighter全車系配置氣壓懸吊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08/2008星期一)
在MITSUBISHI FUSO所有車系中,除了小型Canter最受到自營商歡迎外,許多企業將之視為物流高手的中型商用車Fighter,更在全球都可見其蹤影,原廠為了讓使用者在搬運物品時更方便,且確保運送時的穩定性,特地將增加配置氣壓式懸吊的車型。

MITSUBISHI FUSO所推出的Fighter氣壓懸吊車型,主要是在前後輪加裝氣壓式懸吊避震組,當車輛停止並在搬運貨物狀態下,可依照後方貨台的重量進行前後懸吊升降,一來能讓使用者更方便物品的搬運,二來也可延長車輛使用壽命,在高油價與高原物料時代中,確實能替頭家和企業省卻為數不小的保養預算。

此外,這套氣壓式懸吊於車輛行駛時會依照後方載重進行調整,讓車輛不致於頭重腳輕或後方低陷,提升駕馭時的行車安全,且能增加物品搬運時的穩定性,根據原廠測試,加裝氣壓式懸吊在行駛時所減少的震動,為未加裝車款約20﹪,當然對司機乘員來說舒適性也明顯提升。


 
 
09/0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