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 Kubica認為Felipe Massa才是世界冠軍熱門
AUTONET記者:瓢蟲(09/08/2008星期一)
許多車手都認為Felipe Massa才是今年的世界冠軍大熱門。
Robert Kubica相信,今年的世界冠軍得主將是Felipe Massa,原因很簡單,因為這位巴西車手具備了贏得世界冠軍的一切條件。Robert Kubica提醒所有人,如今的Felipe Massa進步明顯,已經不是從前那個毛躁的年輕人了。

「我在今年初就說過,如果讓我下注的話我就押寶Felipe Massa。」Robert Kubica在Spa Francorchamps賽道的圍場裡對媒體說到:「一切取決於賽車的表現,要看哪條賽道更適合FERRARI或McLAREN。」

值得注意的是,Robert Kubica提到了一個敏感話題:2號車手。而且在Robert Kubica看來,現役世界冠軍Kimi Raikkonen目前就是FERRARI的2號車手,Robert Kubica甚至沒有兜圈子,而是很直白的表達出自己的觀點。

「我認為2號車手將扮演關鍵角色,那就是Kimi Raikkonen與Heikki Kovalainen。Kimi Raikkonen仍然處於冠軍競爭之列,而Heikki Kovalainen事實上已失去奪冠機會,所以如果他能幫助隊友的話,這可能會給Lewis Hamilton帶來更多的優勢。」


 
 
09/0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