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計畫增推三款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8/2008星期一)
MG3 SW
在上海汽車集團併購南京汽車之後,原有的南京名爵MG汽車也加快新車研發的腳步,希望可以大幅提昇旗下產品競爭力!

MG TF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去年就宣布量產的MG TF LE500限量版本,已經在英國市場發售,而且原廠日前表示已經有超過八成的配額已經預訂一空,接下來上汽集團將快馬加鞭推出更多新車,其中最受注目的將是以目前上汽榮威ROEWE 550車系為基礎衍生的MG中型運動房車。

此外,原廠計畫將推出以目前限量版MG TF LE500限量版為基礎衍生的入門車款,這款基本款2009年式新車,將比原廠所設定的競爭對手MAZDA MX-5性價比更高,而且預計明年英國長橋廠將年產約九千輛新車,完全供應歐洲市場所需,至於其他市場銷售的新車將由南京廠供應。

另外,前述提到的榮威ROEWE 550的MG品牌雙生版本,除了中型四門房車外,還將沿用同一具平台推衍生新車,包括以六代Golf為首要對手的掀背運動房車,另外還要推出一款以FORD Ka與 FIAT 500為競爭對手的全新個性化運動小車。

ROEWE 550

 
 
09/0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