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KIA全尺碼運動休旅旗艦Borrego獲美國NHTSA 五星安全評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8/2008星期一)
剛剛在今年初2008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發表的美規全尺碼七人座運動休旅新車KIA Borrego,根據美國NHTSA高速公路安全局公布最新一批實車撞擊測試結果,這款新車榮獲該單位頒佈的頂級五星級安全認證!

這款以HYUNDAI Santa Fe-Veracruz共同平台打造的全新KIA越野旗艦,將在北美當地推出品牌有史以來排氣量與車身尺碼最大設定的產品組合,頂級車款搭載與HYUNDAI Genesis相同的4.6升汽油V8引擎,而且具備市區/高速平均每公升汽油可跑出6.3/9.3公里距離的油耗表現。

此外,原廠表示全車系美規車型均將提供多達八具的防護氣囊(頂級車款將多出前座膝部氣囊),搭配全套嚴密的主動安全配置,在日前所公布的撞擊測試結果中,KIA Borrego新車更獲得頂級五星級安全認證,這也是KIA品牌目前在北美銷售的新車中,第一輛獲得MHTSA五星認證的新車,而KIA美國分公司執行長Byung Mo Ahn表示,接下來的目標希望未來旗下所有美規新車都可以擁有同等的優異安全防護表現。


 
 
09/0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