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pe Massa相信Kimi Raikkonen在關鍵時刻會伸援手
AUTONET記者:瓢蟲(09/08/2008星期一)
去年巴西站Felipe Massa力挺隊友,因此他也希望隊友Kimi Raikkonen在今年能幫助他。
2008年的F1比利時站即將在本週末進行,在還有三分之一賽程的情況下,目前誰能笑到最後還很難講,但Felipe Massa相信自己的隊友會在關鍵時刻伸出援手。

「如果有必要,是的,我肯定他會提供幫助,就像我去年所做的,因為我的幫助讓我的隊友拿下了世界冠軍。」Felipe Massa在比利時站前告訴記者:「他和我一樣是講究公平的,這是我們工作的一部分。」

與Lewis Hamilton一樣,Felipe Massa本賽季也已經贏得了4站比賽,而Kimi Raikkonen目前只有兩勝。自4月份的西班牙站以來Kimi Raikkonen還從未登上過頒獎台的最高處。而FERRARI車隊方面最近已經鬆口表示,會在適當的時候要求Kimi Raikkonen擔任配角的角色。但目前從理論和實際上來說Kimi Raikkonen都還沒有退出冠軍爭奪行列,因此Felipe Massa也無法講出車隊做出最終決定的時間。

「我不知道,我還沒和任何人討論過。從第一場比賽開始車隊就給了我完全的支持,這一點至今也沒有任何改變。」Felipe Massa表示:「要想贏得比賽我們必須全力以赴,當然為了全局著想也必須如此,我的心態從來沒有任何變化。」


 
 
09/0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