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強先報:M-BENZ CLK Shooting Brake概念車型首發!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08/2008星期一)
CLK-Class即將推出大改款車型。圖為Sport Edition
2008巴黎車展即將於10月份隆重當場,各家車廠的新車參展訊息也陸續曝光。德國車廠M-BENZ即將於巴黎車展展出名為CLK Shooting Brake概念車型,說是概念車但大致的設計理念即將延用於下世代的CLK-Class。

在名稱的意涵上,〝Shooting Brake〞於歐洲代表一輛擁有三門設計的旅行車,或是一輛車型更為放大的加長型掀背車。即便先以概念車形式登場,CLK Shooting Brake概念車型的設計,將主導著下世代CLK-Class的外觀造型;也許更揉合S-Class的車尾造型或是再加上一些E-Class的味道。

由於正式廠照還未公佈,單靠文字很難形容CLK Shooting Brake概念車的具體外觀。在發展期程上,M-BENZ預計於2009年發表全新大改款CLK-Class。


 
 
09/0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