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LEY-DAVIDSON台北旗艦店榮獲美國H-D 2008 Best Retail Environment Award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4/2008星期四)
左起:H-D, Inc. 總裁兼首席執行長 Mr. James Ziemer、亞太區副總裁Mr. Rodney Copes、太古鼎翰總經理佟德望、亞太區銷售經理Mr. Frank Albrecht、中國區總經理華思迪、總裁兼營運總監 Mr. James A. McCaslin。
甫於今年4月盛大開幕的HARLEY-DAVIDSON台北旗艦店,榮獲美國原廠頒發「2008 Best Retail Environment Award」,在來自全球各地HARLEY-DAVIDSON經銷商共同參與的年度大會中,光榮地接獲2008年HARLEY-DAVIDSON展示中心最佳設計獎。太古鼎翰佟德望總經理前往美國授獎,由HARLEY-DAVIDSON, Inc.總裁兼首席執行長Mr.James Ziemer親自頒發,代表HARLEY-DAVIDSON台北旗艦店深獲美國原廠肯定,也被期許為未來世界各地展示中心的標桿與典範。

HARLEY-DAVIDSON 2008 Best Retail Environment Award代表最傑出的展示中心設計與陳列規劃,同時將HARLEY-DAVIDSON獨特品味之美學理念,貼切的呼應著HARLEY-DAVIDSON 2008年所要對全世界傳遞的主題-“Live by it”,巧妙的融入生活中,呈現頂極品牌出眾不凡的領導氣息。HARLEY-DAVIDSON台北旗艦店,占地700坪,包括展示/維修/設計中心/精品/零配件區/客戶休憩Lounge Area。太古鼎翰公司斥資五千萬精心打造符合百分之百美國HARLEY-DAVIDSON原廠CI企業識別規範,成為台灣唯一旗艦店,讓身在台灣的每位客戶都能體會到來自HARLEY-DAVIDSON的品質與堅持。

HARLEY-DAVIDSON台北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89號(亞太經貿廣場)
電話:(02)2798-9869 官方網址:www.harley-davidsontaipei.com.tw

HARLEY-DAVIDSON台北旗艦店設計理念:

這是一個未來的HARLEY-DAVIDSON的展示中心,不僅承載HARLEY-DAVIDSON過去的光榮傳統,同時掌握現代元素,注入更多未來的創新。針對亞洲市場發展趨勢,消費對象鎖定M型社會的頂端族群,因此導入更多高雅的、貴族式的新騎士風格。相對於美國大量陳列的豪放風格,台灣的展示中心走的是精品經營的路線。在顏色的管理上,100%遵循美國HARLEY-DAVIDSON的CI企業視別規範,以黑、灰和桔色為基調。

車輛展示區

HARLEY-DAVIDSON創始於一間小木屋,所以在入口處用「歲月老磚」這樣一個特別的方式來緬懷及傳承。老磚牆的另一邊陳列著歷年來的經典車款照片,代表著無可取代的歷史傳承;而同時也展示即將上市的新車款照片,作為聯結未來的預告。新車展示區展示著HARLEY-DAVIDSON五大家族車系SPORTSTER、DYNA、SOFTAIL、VRSC及TOURING,包括最經典的105週年紀念車款!所有展示的車款車頭都朝外,呈現友善歡迎的風格。大片玻璃櫥窗區的陳列方式,則讓HARLEY-DAVIDSON車款成為街上的一個風景。

洽談區

延伸V形引擎精神,在材質及空間造型上,讓人宛若置身於引擎核心。空間內的元件低調至更低,突顯「人」的重要性。兩盞特製的超大型吊燈,夜晚來臨時,不僅室內呈現出無比的優雅,從室外也可欣賞到令人心動的氛圍,創造展示中心一種互動的氣息。

中央櫃檯區

延續HARLEY-DAVIDSON的驅魔鈴鐺傳統,賦予台灣HARLEY-DAVIDSON本地人文化的元素,在中央櫃檯區設置古典高雅的大鐘(Bell),為每位新成交的車主,敲響這個人生重要轉折的喝采。一種虔誠的祈福,同時也創造舉世獨一無二的識別元素。

精品與零配件區

陳列著美國HARLEY-DAVIDSON原廠最新穎之皮衣皮件、T-Shirt、襯衫、旅行車皮箱、經典標誌金屬配件等,精品式的陳列與空間規劃,讓人在這個近100坪的世界裡,有更多的優雅從容,享受每一種風格的驚艷。

設計中心

針對客製化的需求,提供服務,讓車主擁有更多個人的創意和實踐力。具有複合性功能,配置數台22吋大螢幕電腦,可上網觀摩HARLEY-DAVIDSON原廠商品及全球的創意作品。

品牌歷史牆

第一眼就能看到的是從天花板垂掛落地的美國國旗,左側牆面的圖說則細數著美國HARLEY-DAVIDSON 105年的歷史,從1903年第一台車款,到2008年HARLEY-DAVIDSON博物館誕生,一幅幅的海報道盡經典與創新的故事。

客戶休憩Lounge Bar

新騎士風格空間設計,富有圓桌武士精神的特製粗礦原木桌椅,搭配象徵低調奢華新貴族主義的大型黑色水晶吊燈,呈現哈雷人生活的多元性。採用引擎造型及HARLEY-DAVIDSON橘色系的絕選專業咖啡機,提供所有的車主享受香醇的咖啡,同時分享對HARLEY-DAVIDSON的種種熱情。您可以輕易在這裡聽到HARLEY-DAVIDSON105年歷史的片片段段,更可以一同用心去進入不同哈雷人動人的生活點滴。

維修中心

近100坪的專業維修中心內,地面經過多道金剛砂處理,具防滑功能;每位專業維修工程師皆配置一套頂級專業技師所使用的snap-on工具及美國HARLEY-DAVIDSON原廠指定的專業特殊工具,為每部HARLEY-DAVIDSON重機進行加持與維護。


 
 
08/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