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之鑿鑿!三輪BMW C1速克達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14/2008星期四)
言之鑿鑿!三輪BMW C1速克達即將問世
根據最新的外電消息,許多歐洲機車雜誌目前最熱門的話題為BMW C1機車,將以全新的三輪型態重返速克達機車賽事。

BMW C1 200機車雖是一輛兩輪機車,但其豪華完整的配備可是向四輪的汽車看齊。
BMW於機車領域一向頗具盛名,其推車的一系列重型機車不僅擁有駿美的身形,操控更是犀利。除了一般重型機車以外,BMW其實還在2002推出了都會速克達C1 200機車。

BMW C1 200機車雖是一輛兩輪機車,但其豪華完整的配備可是向四輪的汽車看齊。C1 200甫發表時,BMW便宣稱此款機車豐富的安全配備,即使機車騎士不戴安全帽仍能獲得最大的安全防護。

雖是機車,但C1 200確有著圓弧式車頂、安全帶與ABS煞車防鎖系統。C1 200機車雖然擁有媲美汽車的相關配備,但由於車價相對過高導致銷量不盡理想。

根據消息指出,BMW Motorrad目前正計畫以C1 200型機車為改裝樣本,推出一輛擁有前二、後一三顆輪子的三輪機車。三輪型C1 200機車,在動能表現上承襲BMW一貫的強勁性能,並將參加歐洲舉行的相關速克達機車賽事。實際發展期程並不會太久,三輪風采令人期待。


 
 
08/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