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下一代March更可愛!2009年3月日本登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14/2008星期四)
2003年正式大改款的March,不僅是NISSAN當家小型車三代目,所採用的B-Platform更衍生出Cube、Note、Tiida甚至是Bluebird Sylphy等車型,如今因產品週期將至,原廠也計畫在2009年3月推出第四代車型。

一如先前AutoNet對於新March的報導,現在又掌握更多的訊息,之前曾曝光的類外星昆蟲造型頭燈組將不採用,同樣給予可愛圓燈,車身造型則和現行款非常神似,但底盤結構換上全新的A-Platform,而水箱護罩與前氣壩部分,可能採取和GT-R相同的設計,以保險桿將氣壩和水箱護罩一分為二,因此整體上在可愛之中帶點個性味。

動力上日規舨則採用全新開發的直三四1.0升引擎,估計最大輸出功率約在75hp/10.0kgm左右,並與CVT無段自動變速系統搭配,另外還有一具輸出功率約100hp/13.0kgm的1.4升直四引擎,而現行款的1.2升心臟將從產品陣容中取消,至於性能版可能會採用1.5升引擎,調校後最大馬力將可達120hp。

既然是新一代設計,當然會增添不少行頭,目前已確定速度感應方向盤是標準配備,而NISSAN最新技術「Smart Auto Headlight」智慧型頭燈,也可能列為選配,不過在原物料價格高漲下,新March恐怕比現行款更貴,但原廠透露僅小漲5﹪,看來高恩又在成本上動手腳了。



 
 
08/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