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清XFE!2009年式CHEVROLET Silverado/Tahoe、GMC Sierra/Yukon就是省油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14/2008星期四)
2009年式CHEVROLET Tahoe搭配六速自動變速系統、低滾動阻力輪胎、鋁合金輪圈、鋁合金下搖臂,同時讓車體流體力學更為出色,這些對於油耗表現皆有幫助。
隨著油價高漲,美國消費者已經逐漸將購車目標,轉移至小型房車與具備多功能用途的Crossover,但是身為地主車廠之一GM汽車集團,為了要讓大型pick-up與SUV的銷售量能夠維持一定的水準,特地推出2009年式CHEVROLET Silverado、CHEVROLET Tahoe、GMC Sierra與GMC Yukon等車款的XFE省油版。

2009年式GMC Yukon動力源自5.3升FlexFuel V8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315hp,峰值扭力46.7kgm。
這些屬於XFE的新車,在EPA美國環境保護局的能源測試,結果表現優異,與一般車系相較在高速行駛的油耗表現提升5%,在一般市區道路行駛的油耗表現也提升達到7%。

基於集團資源共享的原則,所有的XFE特別版車型,動力均源自5.3升FlexFuel V8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320hp,峰值扭力則為47.0kgm(CHEVROLET Silverado與GMC Sierra);或可輸出最大馬力315hp,峰值扭力46.7kgm(CHEVROLET Tahoe與GMC Yukon)。

此外,上述所有車款的引擎皆搭配六速自動變速系統、低滾動阻力輪胎、鋁合金輪圈、鋁合金下搖臂,同時讓車體流體力學更為出色,這些對於油耗表現皆有幫助。


 
 
08/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