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汽車通過嚴格測試,確定年底進軍歐洲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4/2008星期四)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總部位於河北省的長城汽車,日前送往歐洲進行測試的風駿Wingle商旅貨卡,已經通過歐盟的安全與環保等等法規的考驗,最快將在年底之前在歐洲銷售新車!

根據長城汽車所發佈的消息顯示,長城風駿已經通過包括歐盟與英國政府的各項汽車安全與環保耗能等等法規測試,而且英國汽車認證協會BCA(British Vehicle Certification Agency)也發給長城風駿證書,這也表示長城風駿也將進軍英國商旅車市場。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長城汽車的歐洲總經銷,確定將在十月份率先於義大利境內發售2009年式的歐規風駿Wingle商旅皮卡新車,上市售價約介於新台幣30-36萬元左右,約介於6400—7700歐元之間。

此外,在正式進軍歐洲市場後,長城汽車外銷國家將超過70個左右,新車將率先提供搭載2.8升的全新技術共軌柴油引擎,更具備達到95hp的最大馬力,在引擎轉速1800-2000rpm之間,就可以輸出22.9kgm的峰值扭力,平均每行駛一百公里更僅需消耗5.9升的超級柴油。


 
 
08/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