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尼法利納執行長Andrea Pininfarina之死是否會牽動企業未來走向!?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14/2008星期四)
思考如何將Sintesi概念車昇華成實際量產車款,為PININFARINA日前的首要任務。
上星期賓尼法利納執行長Andrea Pininfarina,於上班的途中騎機車遭撞意外身亡;而一個企業突然少了一個猶如船長的重要角色,在這個汽車業寒冬中是否會因此迷航令人關注。

前陣子PININFARINA甫與股東們簽訂一項和議,即是向股東們要求一筆額外的一百萬歐元,以作為今後產品開發的費用。為了企業長期的發展著想,PININFARINA積極的希冀打造一輛自產的電動跑車,合作夥伴找上法國的技術供應商BOLLORE集團。

這部由PININFARINA設計主導的電動跑車,日前已在三月初的日內瓦國際車展舉行首演,名字稱作PININFARINA Sintesi。根據PININFARINA義大利汽車設計工作室原廠表示,這款概念新車採用混合動力系統的先進概念,除了具備燃料電池之外,還以電能與液態氫作為動力來源,而整車複合動力輸出將達到700hp以上。

思考如何將Sintesi概念車昇華成實際量產車款,為PININFARINA日前的首要任務;無奈賓尼法利納執行長Andrea Pininfarina的意外身亡,是否對此計畫造成重大影響目前全球媒體仍在觀察中。目前PININFARINA當務之急,應是迅速找尋一位暫時性替代人選,有效的穩定軍心。


 
 
08/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