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紙醉金迷!LAMBORGHINI拉斯維加斯全新展間開幕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4/2008星期四)
瞄準拉斯維加斯的消費潛力,LAMBORGHINI位於當地結合車輛展示與精品店的展間正式開幕!
位於北美的拉斯維加斯,有著眾多極盡奢華的超頂級酒店、琳瑯滿目的各式賭場等,紙醉金迷的生活可說是許多多金貴族的度假勝地,當然也聚集了不少富商巨賈;看準了此市場潛力,LAMBORGHINI於拉斯維加斯成立了全新展間,並同時設立全球第一LAMBORGHINI時尚精品店。

在LAMBORGHINI執行長Stephan Winkelmann的揭幕動作中,位於拉斯維加斯的LAMBORGHINI展示間正式於美國內華達州當地時間8月9日正式開張,展示間中除了多款LAMBORGHINI跑車進駐外,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一旁設立的全球第一間LAMBORGHINI時尚精品展間,裡頭有LAMBORGHINI精心設計的許多服飾與配件,如夾克、泳裝、帽子、鞋子、公事包、iPod護套、馬球等眾多精品。

此綜合LAMBORGHINI跑車與精品的全新展間,將對於當地的多金買家有著強大吸引力。佔地兩萬平方英尺的展間,為LAMBORGHINI於北美第34間展間,也是全球第116間;而於去年達到2,406輛年度總銷售量的LAMBORGHINI,締造了有史以來最高的年銷售紀錄,清楚說明了LAMBORGHINI成功的營運表現。


 
 
08/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