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 LCV大隊開進英國地方議會,公務車就是有公務專業形象!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14/2008星期四)
CITROEN能長期成為該地方議會用車的主要品牌,是拜英國TranLinc專業運輸管理公司與特拉芙德議會長達10年的合約所賜。
CITROEN車廠日前將56部全新商用車運到英國曼徹斯特的特拉芙德議會(Trafford Council),作為地方政府機關的專用車,CITROEN能長期成為該地方議會用車的主要品牌,是拜英國TranLinc專業運輸管理公司與特拉芙德議會長達10年的合約所賜,而這56部新車之中包含28部3.5噸傾卸車Relay、4部Relay迷你巴士、5部Dispatch Combi商旅以及其他CITROEN小型商用車,各式車型可滿足議會在地方所舉行的各種活動與運輸需求。

TransLinc相當推薦的3.5噸傾卸車Relay,配備HDi柴油引擎,由街道景觀與廢棄物回收部門為主要使用單位,車幅適中是業務上最大的優點,並且支援廂型與平板兩種承載形式,更實用的功能還有分離式的工具儲藏空間與車上洗手設備;而其他CITROEN著名的商用車款如Dispatch L1H1箱型車、Berlingo與Relay L2H2皆以經濟型小型商務車的優勢作為圖書館、高速公路與教育部等單位日常公務使用。

CITROEN商用車營運部經理Robert Handyside表示:「從特拉芙德議會如此完整的訂單可以看出CITROEN商用車大軍事相當多功能性的選擇,當然也是地方政府機關最適當的選擇;透過TransLinc的引進,能將他們老舊的車汰換掉並且更符合實用性與科技需求,是相當物超所值的採購。」而CITROEN也在議會的期盼下與TransLinc一同提供五年的維修保固合約。


 
 
08/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