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 Captiva行動舞台劇場啟動,Punch & Judy人偶戲重現英國海灘!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14/2008星期四)
美國的汽車品牌CHEVROLET,打造出世界第一個車上Punch & Judy劇場。
英國名眾相當喜愛的傳統人偶戲Punch & Judy再度重現英國海灘,有78%的英國父母都喜歡跟小孩訴說自己童年有多喜歡看這部名作,特別是Punch & Judy經典紅白相間的小舞台;而企圖挽救這個即將失傳的傳統英國人偶戲的是來自美國的汽車品牌CHEVROLET,打造出世界第一個車上Punch & Judy劇場,只是,為何是在海灘?

藉由CHEVROLET推動移動式Punch & Judy劇場能為位更多的家庭帶回一些回憶並且吸引那些從沒看過Punch & Judy人偶戲的民眾加入,如同故事男主角Punch常說的對白:「that’s the way to do it!」
CHEVROLET派出三部Captiva SUV即將巡迴全英國各大海灘,每到一定點就把訂製的經典紅白相間小舞台就架在CHEVROLET Captiva後座車窗上,方便人偶戲的表演者躲就在後座對著窗外的觀眾表演,這樣免費的移動式演出將為夏日海灘上的男女老少帶來不少樂趣與懷舊情感。

就像台灣的傳統布袋戲一樣,據研究英國超過1000個家庭對Punch & Judy這樣傳統人偶戲已經失去興趣,伴隨著其他英國傳統的海灘娛樂像是堆沙保比賽,漸漸的消失在現在小孩子回憶之中,因為父母也越來越少帶著小孩到海灘參與傳統活動,因為全家在海灘的平均花費大約為73英鎊,讓有些父母選擇其他假日休閒活動。

籌辦本次巡迴表演的CHEVROLET表示,英國家長感受到經濟的壓力導致對於傳統活動的漸漸疏遠,娛樂的價值在海灘漸漸消失,希望藉由CHEVROLET推動移動式Punch & Judy劇場能為位更多的家庭帶回一些回憶並且吸引那些從沒看過Punch & Judy人偶戲的民眾加入,如同故事男主角Punch常說的對白:「that's the way to do it!」


 
 
08/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