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 Heidfeld支持F1增加分站減少測試
AUTONET記者:瓢蟲(08/14/2008星期四)
當許多車隊與車手抱怨F1場次已經太多的時候,Nick Heidfeld卻支持增加F1分站。
BMW- Sauber車隊的德國車手Nick Heidfeld日前表示,他希望F1賽季裡能有更多的賽事。據來自FIA的消息,2009年的F1暫定賽程為19站,最後一站將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Abu Dhabi舉行。另外,印度和韓國將在2010年加入賽程,而美國也有望重返F1。

不過在F1圈內,多數車隊和車手都不支持增加賽事,目前只有Nick Heidfeld公開支持,但他同時提出應該減少試車。Nick Heidfeld表示:「我期待未來有更多的比賽,不在乎再減少一兩次試車。實際上,在過去幾年裡,已經減少了不少試車行程,但我還想增加比賽,因為每場比賽我都喜歡。我很想去印度參加比賽,很遺憾美國站被取消了,其實F1應該到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去比賽。」


 
 
08/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