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底特律車展搶先報:JAGUAR XF-R確定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4/2008星期四)
可靠消息指出,JAGUAR XF-R將於明年一月的北美底特律車展現身。
從去年法蘭克福車展登場後,我們便不斷追蹤關於JAGUAR XF車系頂級性能車型XF-R的消息,但在進度呈現膠著狀態時,於今年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卻無預警的現身,雖然並無相關的官方資料與圖片露出,但至少可以確定的是,XF-R距離正式登場時間已不遠矣。

原先依照時間推測,今年法國巴黎車展應會是XF-R的豋場時間,但最新消息指出,XF-R諱言至明年元月的北美底特律車展,而規格可能如先前預測的般,搭載5.0升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導入缸內直噴供油系統,最大馬力預估具500hp實力,0-100km/h可望進入五秒台內。

未來XF-R問世要面對的,當然就為AUDI RS6、BMW M5、M-BENZ E63 AMG,當然也別忘了還有虎視眈眈的CADILLAC CTS-V,XF-R是否能突圍而出,看未來現身後的官方數據再作評論。


 
 
08/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