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瀛戰神又怎樣,NISSAN GT-R日規版極速只有180km/h!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14/2008星期四)
擁有3.8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高達480hp,又在德國紐柏林賽道創下7分29秒的NISSAN GT-R,在這一代終於推出左駕版本,且極速表現可能逼近300km/h,但日規版可能就沒那麼幸福,據說依然限制在180km/h!

基於日本法規,所有國產新車均將時速限制在180km/h,但出售後要自行解除電子速限就是車主自己的事情,難怪日本改裝業如此發達,因為連超級跑車開到180km/h就斷油,縱使前段飆得很爽,到了尾速大家都一樣。而這樣的限制也出現在新一代東瀛戰神GT-R上。

雖然新GT-R馬力高達480hp,油門隨便踩就超過200km/h,但右駕日規版仍被電腦給鎖住,所以想突破180km/h的封印還真難,且GT-R的電腦設計牽涉到智慧財產權,全部掌握在NISSAN手上,除非原廠釋放出來,否則想要破解可是電腦設定困難重重。但市場上傳言將推出限速解除裝置,經AutoNet瞭解後發現真有其事,目前正在開發中,且在近期內就會正式發表,這對日本GT-R車主來說可是值得興奮。

不過左駕版和外銷右駕版就無須擔心,極速並沒有被封印,否則最快只能跑到180km/h的GT-R,必定會被不少車給扒過。



 
 
08/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