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賓尼法利納Pininfarina SpA繼任董事長出爐-Paolo Pininfarina!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14/2008星期四)
圖為Paolo Pininfarina剛自Andrea Pininfarina的追思哀悼會離開。
上星期前賓尼法利納執行長Andrea Pininfarina因事故死亡,在這個艱難的時機,少了企業的領航者,著實是相當大的麻煩。為此,在賓尼法利納董事會的同意下,由Andrea的兄弟Paolo Pininfarina接下集團董事長的重任。

Pininfarina SpA的全新作品ROLLS-ROYCE Hyperion 。
日前舉行的Pininfarina SpA董事會會議,為自Andrea Pininfarina SpA身亡後首次舉行的會議,因此董事會上充滿了哀悼的氣息。Pininfarina的家族近乎全員到齊的參與這董監事大會,最後經過董事會成員的同意下,Paolo Pininfarina正式接下Pininfarina SpA董事會主席的棒子。

Paolo Pininfarina在董事會上感傷的說道:「Andrea帶領著Pininfarina SpA集團迎向美好的未來,雖然上任的時間不久,但其建立的規範與影響力仍將是今後集團決策時的主要依歸。」

Pininfarina SpA的大方向決策仍將不變,在新任董事長Paolo Pininfarina的帶領下,Pininfarina SpA將繼續在車壇發光發熱。Pininfarina SpA最新的作品也將發表,即是將在Pebble Beach發表的ROLLS-ROYCE Hyperion 。


 
 
08/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