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美好未來!FERRARI歐、非、中東三地全新營運總部開張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4/2008星期四)
FERRARI宣布於EMEA三地區設立全新營運中心,為這些具潛力的市場作足準備。
繼上週五公佈將於美國邁阿密與夏威夷兩地區再增展兩旗艦展間之後,FERRARI擴增經銷體系的動作並未因此間斷,日昨更宣布將重新針對歐洲、中東與非洲三大地區(Europe、Middle East與Africa,簡稱EMEA),設立全新的營運總部,負責此三大地區的一切營運內容。

會針對此三大地區設立新營運中心,主要考量此三大地區的市場表現,除了歐洲此穩定市場外,中東與非洲則是近年來成長迅速的兩市場,為更有效掌控這些地區的市場表現,是有新設立總部的需要。

三大地區的營運中心,分別設立於:
南歐與西歐於法國巴黎。
中歐於德國威斯巴豋。
北歐於英國倫敦。
中東與非洲則整合設立於杜拜。

新總部的設立,一部分原因也是考量原先歐洲地區的經銷權力,根據歐盟法律將於2010年5月底到期,在新的協議擬定同時也需要符合未來的歐盟章程,而新總部的設立就是為此新章程而來。


 
 
08/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