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經銷商改賣電動車和摩托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8/14/2008星期四)
美國經銷商面對消費者購車口味轉變的現象,開始採取反守為功的策略,一家位於West Hartford的老字號汽車經銷商,最近就下定決心要放棄過去苦心經營的HUMMER銷售口碑,投入小輪摩托車和電動車的市場。

「Crowley Chevrolet和Hummer」經銷商此次心意已決,除了放棄與GM繼續續約的可能性之外,很快也將全面停止銷售GM汽車。事實上,當地的報社媒體幾個月來不斷揣測Crowley經銷商會如何面對迅速轉變的美國汽車市場,這星期二Crolwey的決定正式定案後,也在當地報紙四分之一的版面上刊登了「Hartford經銷商拒絕和GM續約」的聳動廣告。

在美國康州中部七個地點分別擁有12家經銷商的Ken Crowley不諱言地指出,他預計要在九月底以前,把所有庫存的CHEVROLET和HUMMER全數脫手。不過在那之前,他將先行一步開始銷售小輪摩托車、摩托車和電動車款。雖然Crowley本人拒絕透露與GM之間的約定,但在接受當地媒體訪談時他表示,汽車工業現正改頭換面,「所有的事情都變了,我們再也無法回到過去的光景。」

不過這樣的轉變對Crowley來說相當的劇烈。Crowley將全面放棄銷售在高油耗量年代具有代表性地位的美製運動休旅車款,改而投入由Eurospeed Co.推出的中國製造小輪摩托車和電動車款。


 
 
08/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