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發!M-BENZ Travego豪華巴士搭載主動煞車輔助系統登場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14/2008星期四)
M-BENZ Travego豪華巴士搭載主動煞車輔助系統能降低車輛追撞意外的發生。
2008國際商用車大展即將於9月25日至10月2日間開展,德國汽車品牌M-BENZ亦拿出了拿手好菜。多次獲得國際大獎肯定的Active Brake Assist主動煞車輔助系統,將首次導入Travego豪華巴士,大幅降低意外事故的發生率。

Active Brake Assist藉由裝置於前保桿的三具雷達偵測與前車距離。
Travego為M-BENZ所有巴士車款中的頂級車型,動力系統搭載一具原廠編號OM 457 LA的柴油引擎,最大馬力可達422hp。為了本次國際商用車大展,M-BENZ成功的將Active Brake Assist導入巴士車型中;除了Active Brake Assist以外,Travego亦同步導入Front Collision Guard被動防護安全科技。Front Collision Guard能幫助巴士遭受撞擊時,降低駕駛與車內乘員頭部受傷的機會。

為了因應時下節能趨勢,Travego變速系統換上了全新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全新開發的手自排變速統,不僅能降低車輛油耗,巴士於高速巡航時動力能獲得更佳的延展性。加上全新的LED車燈總成,Travego為巴士領域再創新級距。


 
 
08/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