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kki Kovalainen成為F1第100位分站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08/14/2008星期四)
Heikki Kovalainen在匈牙利站拿下勝場後,成為F1歷史上第100位分站冠軍。
匈牙利站是Heikki Kovalainen第三次登上F1頒獎台,更為關鍵的是他幸運拿到了自己F1職業生涯的首個分站冠軍,同時他也因此成為了F1歷史上第100位分站賽冠軍。不過這一切都得感謝Felipe Massa的縮缸意外,讓這位芬蘭車手終於可以拿下期待已久的首勝。

不過Heikki Kovalainen在賽後表示,在度過了艱難的上半賽季後,希望匈牙利站的勝利只是未來拿下更多勝場的開始。「這一刻是我多年來的目標,現在我正在感受它。自從我覺得自己可能會成為一名F1車手開始,我就想能夠提升自己的適應能力,然後儘量達到這一目標,如今完成了這真是讓人高興。希望這只是許多勝利的第一個。」Heikki Kovalainen如此表示。


 
 
08/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