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Q7油電車延後推出!
AUTONET記者:Diane Wu(07/31/2008星期四)
AUDI原定在今年底推出Q7油電版,現在經證實將無限期延後推出。據德國車廠AUDI的研發負責人Michael Dick表示,車廠必須要另外開闢工程資源,才能順利研發出油電車所需的鋰電池技術。

在接受美國汽車媒體Autocar訪問時Dick證實車廠已經放棄研發鋰電池的計劃,因此搭載油電動力複合式系統、使用金屬輕化物鎳電池的Q7車款將無法如期推出。不過AUDI並未放棄研發全新Q5油電版的計劃,反而因此提早進行。「我們已決定優先研究鋰電池技術。」Dick說。

「很顯然這個技術在未來幾年內將會越來月重要,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希望當這項技術攻入主流市場時,AUDI能不落人後。」AUDI暫停Q7油電版的研發計劃,無視於競爭對手VW和PORSCHE決定推出Touareg和Cayenne油電版的決心。

雖然AUDI已決定不生產Q7油電版,Dick表示車廠仍會生產出小數目的Q7油電車供車廠內部使用和研究。「我們是有打算要生產Q7油電版,但數量很少。我們沒有計劃要在市場上推出。」


 
 
07/3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