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 Dennis表示Heikki Kovalainen絕非配角
AUTONET記者:瓢蟲(07/31/2008星期四)
Ron Dennis表示絕對會在剩餘的比賽中公平對待兩位車手。
Lewis Hamilton在Hockenheim賽道連超三車奪下兩連勝,有人說他的隊友Heikki Kovalainen功不可沒。在FIA有明確規定禁止車隊指令的情況下,Heikki Kovalainen收到的只是「你的隊友比你快」的車隊提示。

但McLAREN領隊Ron Dennis否認Heikki Kovalainen將在本賽季剩下的比賽中,為成全Lewis Hamilton爭奪世界冠軍而當配角,看來這位倔強、且總是追求完美的英國人是絕對不會改變自己的原則了。

前F1世界冠軍Jackie Stewart認為Lewis Hamilton要想拿到今年的世界車手冠軍,來自隊友的支持非常必要。而Ron Dennis則表示Lewis Hamilton不需要、也不會想要得到隊友的特殊照顧。

「我很尊重Jackie Stewart爵士,他是F1最偉大的世界冠軍之一。我們也非常樂意接受富有建設性的批評,英國上下對Lewis Hamilton的期盼意味著有很多人很樂意提出善意的建議。」Ron Dennis表示:「我們這樣做已經很久了,車手們的機會均等,這是不會改變的。評論家們可能不同意我們的做法,但這是我們參加F1的一貫做法,老實說這是現在所有人的做法。」


 
 
07/3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