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BK夢幻拍檔驍勇善戰,HONDA再度揚威八耐!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31/2008星期四)
兩位WSBK車手為了取勝將CBR1000RR Fireblade的性能推至極限,如同過去幾年一樣最終換來冠軍。
由兩位WSBK車手清成龍一與Carlos Checa所組成的夢幻HONDA廠隊,於上週末騎著HONDA HRC全新三色圖裝的CBR1000RR Fireblade贏得日本年度耐久賽事的經典,鈴鹿八耐(Suzuka 8-Hour)比賽的冠軍,日本眾家車廠中,HONDA再度於八耐中揚眉吐氣。

日本著名的鈴鹿賽道全長5.807公里,所謂的八耐就是八個小時由兩位車手輪流騎乘一部車完成比賽,對清成龍一與Carlos Checa兩位經驗車手可不輕鬆,他們的HONDA廠隊在比賽中經歷了維修站的speeding penalty、大雨以及在最後一小時煞車問題,讓這兩位WSBK車手為了取勝將CBR1000RR Fireblade的性能推至極限,如同過去幾年一樣最終換來冠軍。

前英國SBK雙料冠軍清成龍一表示:「看到Carlos在最後一圈所遇到的前煞車問題我真的很緊張,因為我在其的時候就已經發現這個問題,而看到火花從Carlos煞車時飛出來我相當擔心,不過這部車傑出的表現加上HRC全新的三色圖裝讓我很高興我們贏了。」而結束八耐賽事後,兩位同樣隸屬於Hannspree Ten Kate HONDA的車手便馬不停蹄的趕往英國Brands Hatch賽道參加WSBK第十站的賽事。


 
 
07/3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