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推出Hybrid計乘車,對抗環境污染!
AUTONET記者:Diane Wu(07/31/2008星期四)
據消息指出,杜拜街頭即將出現使用油電動力複合式系統的油電計程車,跨出對抗全球暖化的第一步。杜拜的道路交通局(RTA)已從當地的汽車經銷商手中,取得了十台Hybrid油電車用來當做計程車。

「這顯示了RTA保護民眾、環境和自然資源的決心,同時也改善民眾的健康和公共安全。」RTA計乘車協會的董事長Abdul Aziz Malik表示。他強調他們的主旨在於透過先進科技來降低環境汙染和噪音汙染。「藉由這些油電車款,RTA將能有效保護環境,並且推動永續社會的發展,這對於人類的未來有正面的幫助。」Malik說。

Malik強調這項計劃的軸心圍繞在現有的替代燃料技術,減少汽車的廢棄排放量,改善現有交通運輸系統使用的燃料品質,並將杜拜的廢氣排放法規提昇至與先進國家相同的標準。據消息指出,這十台油電計程車將會先進行六個月的測試,如果一切順利的話,杜拜的計程車將全數被油電車取代。


 
 
07/3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