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與匈牙利克茲克梅德簽訂合作備忘錄!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31/2008星期四)
備忘錄內容指出M-BENZ將於匈牙利Kecskemet市打造下世代A-Class與B-Class兩款車型的汽車製造廠。
DAIMLER AG日前與匈牙利克茲克梅德Kecskemet市政府,共同簽訂一份合作備忘錄。該備忘錄最主要的內容即是,M-BENZ將與Kecskemet市政府合作投資八億歐元,折合新台幣約為379.63億元於Kecskemet市新建M-BENZ嶄新的裝配廠,藉此促進當地經濟的發展。

這份合作備忘錄具有相當大的重要性,因為備忘錄內容指出M-BENZ將於Kecskemet市打造下世代A-Class與B-Class兩款車型的汽車製造廠。過往負責生產M-BENZ小型車的汽車製造廠以具有地利之便的德國Rastatt為生產重鎮;但根據這份DAIMLER AG與匈牙利克茲克梅德Kecskemet市政府簽訂的備忘錄,自2012年開始全新A-Class與B-Class的產地將由德國Rastatt牽至匈牙利克茲克梅德。

為了提供全球市場強大的產能,M-BENZ未來座落於匈牙利的汽車製造廠占地將廣達400公頃。總投資達八億歐元的開發案,匈牙利克茲克梅德Kecskemet市政府期望M-BENZ汽車廠的建立不僅能活絡當地經濟,更為當地代來將近2,500個工作機會。


 
 
07/3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