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為了下一代Hybrid油電混合系統高成本傷腦筋
AUTONET記者:Eddie(07/31/2008星期四)
當全世界都把焦點放在Hybrid系統之時,HONDA雖然也有Hybrid系統,但總認為Hybrid不是HONDA的萬靈丹。一半的原因是Hybrid的主要識別形象有大半被TOYOTA的Prius搶走了。未來HONDA所推出的Hybrid車可能會朝向專用型發展。根據HONDA高層表示,Hybrid相關零組件成本就佔去了現在Civic車型一半的成本!

因此為了節省成本,所以HONDA特別注重下一代的Hybrid也要具備更輕的車重、縮小一點車型,無論是Hybrid油電混合系統,或是IMA引擎輔助電力系統(Integrated Motor Assist),都已經開發提供將來的新車型使用,預計2009年初就會推出。

這款綠色能源入門車款,五個乘員的空間設定介於Fit與Civic之間的尺碼,價格預計在18.8萬美元,外型會與現在當紅的FCX出租氫氣動力車接近,也是讓人可以一眼就聯想來自Civic的形象。此車的低廉入手價格與獨特的造型,希望能讓HONDA在2012年達到40萬輛的Hybrid銷售總量。


 
 
07/3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