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玩上癮?FORD計畫推出新世代三缸動力…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31/2008星期四)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在不久前推出Fiesta 環保節能EcoNETIC版本後,並沒有減緩FORD集團對於環保節能動力技術的研發腳步,反而更快馬加鞭!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FORD歐洲總部已經確定在陸續推出旗下產品的 Econetic環保節能版本後,他們還將結合位於科隆的引擎廠的資源,未來將在當地確定投產一具全新的直列三缸小排氣量引擎,目前科隆廠除了主要供應歐洲FORD的動力系統外,包括北美FORD旗下的V6動力系統,連同為 ASTON MARTIN代工製造的汽油V8與V12引擎等等家總,該廠每年可量產達到56萬具汽車引擎。

歐洲FORD總裁 John Fleming日前表示,除了科隆引擎廠計畫中的生產線擴充外,將來也將於羅馬尼亞的Craiova擴大生產這具全新的直列三缸引擎,2007年FORD集團向羅馬尼亞政府購入當時託管中,這座原由DAEWOO自動車所擁有的生產基地。

羅馬尼亞新廠的計畫,包括未來整建的規模與設計產能等等,將被歐洲FORD總部視為是21世紀初期一項重要的戰略,除了未來將成為東歐新基地外,當然本文主角全新世代直列三缸環保節能引擎的未來發展,也將與該廠的命運相繫。


 
 
07/3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