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MO LS超環保油電混合節能新車量產消息露出…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31/2008星期四)
我們曾經報導過,在2007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上舉行最新版本首演的LOREMO這家獨立歐洲汽車廠,將在不久之後推出一輛以當初概念車LS為基礎衍生的環保節能油電混合動力市售新車!

根據LOREMO位於德國境內的營運總部公布的最新消息顯示,這款LS新車又朝向量產邁進一大步,而且也大方地公布準量產版本的首批原廠定裝照,我們當然也必須在第一時間為您呈現。

LOREMO總部表示,與當初概念版本不同的是,原廠研發設計部門進一步針對車輛的空氣動力學表現有所提升,所以在車身細節的線條與當初概念版有所差異,不過這絕對不影響當初所公布量產新車的環保節能表現,而且更有助於將這款車導入量產。

這款稱為LOREMO LS的新車,量產版本也將堅持當初每公升超級柴油可跑出達42.5公里的目標,屆時除油電混合動力車款外,還將追加一款全電動版本,車身配置除了硬頂轎跑車外,也將推出敞篷上空轎跑車款,而且量產新車輕量化的目標,可是邁向空車總重僅有六百公斤,並且將以2010年式的身份量產,第一年產量設定為一萬輛,爾後視市場反應與發展調整產銷能量。


 
 
07/3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