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版Sebring正式投產!GAZ Volga Siber最快第三季開賣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31/2008星期四)
GAZ Volga Siber也就是2007年莫斯科車展中所展出以上一代CHRYSLER Sebring為基礎稍作修改的全新旗下中型房車。
於2007年莫斯科國際車展豋場的GAZ Volga Siber,乃是以上一代CHRYSLER Sebring為基礎重新設計的俄羅斯國產中型房車,經過了最後測試與生產工廠的整備後,終於在俄羅斯時間的7月28日當天,正式宣告Volga Siber的投產動作,為見証此重要時刻,俄、美雙方更共派代表共襄盛舉。

Volga Siber提供2.0升與2.4升兩具汽油引擎供選擇。
以上一代CHRYSLER Sebring為基礎重新設計的Volga Siber,考量俄羅斯當地用車環境,包含路面狀況與嚴寒氣候,Volga Siber更經過了懸吊系統等的重新設計;開始生產的Volga Siber最快於今年9月駛出生產線並進駐各地展示間,預計於今年年底,GAZ於俄羅斯鏡內共68個經銷點中,都可見到Volga Siber的身影。

車身尺碼為4844×1792×1394mm的Volga Siber,具有2.0升與2.4升兩種汽油引擎選擇,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分別為141hp/143hp與19.2kgm/21.4kgm,極速可達200km/h。配備方面,包含空調系統、雙前氣囊、ABS、TCS、動力方向盤、可調適方向盤、六向電動可調駕駛座、六具揚聲器、可加熱與摺疊的車外後視鏡等,皆列為標準配備。

Volga Siber由GAZ的Nizhny工廠所負責生產,且年產量約可達10萬輛,與其主要對手RENAULT可一較高下,而未來Volga Siber問世後,最主要的對手也就是RENAULT Logan。

為見證此歷史時刻,美俄雙方皆派出代表參加。
考量俄羅斯當地特殊用車環境,Volga Siber針對懸吊系統加以重新調校。
Volga Siber由GAZ Nizhny工廠所負責生產,年產量約十萬輛。
Volga Siber主要的對手為RENAULT Logan。

 
 
07/3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