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Y Volt E-Flex動力裝配廠選在南密西根州!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31/2008星期四)
CHEVY Volt E-Flex動力裝配廠選在南密西根州!
即便GM前一陣子面臨了最艱難的時刻,但GM對於全球市場的布局仍未因此停滯。GM執行長Rick Wagoner日前出席了位於美國密西根州Pontiac,動力裝配廠的開幕典禮,繼續為GM提供強力的產能。

占地達45萬平方英尺的Pontiac動力裝配廠,配置了全新科技的裝配線。
在剪綵典禮上,GM執行長Rick Wagoner與其他的高階主管,共同按下象徵裝配廠啟用的按鈕。占地達45萬平方英尺的Pontiac動力裝配廠,配置了全新科技的裝配線,該中心未來將擔任GM於全球市場的要角。

未來的策略規劃,GM將陸續於南密西根州的Pontiac興建四座動力裝配廠,已因應未來的產能需求。Pontiac動力裝配廠的重要性,猶如GM於全球市場的發動機。舉凡搭載於CHEVY Volt的E-Flex替代能源動力系統、天然氣動力系統與結合柴油的Hybrid混合動力系統,Pontiac動力裝配廠為主要的生產重鎮。


 
 
07/3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