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移動美學!五期噴射PGO I’ME風格125開放預購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31/2008星期四)
義大利米蘭時尚藝術,與歐洲經典造車工藝的完美結合,I’ME125 令人深度狂戀的時尚風格,正是您征服眾人目光的絕佳利器。品味!減碳! 就從PGO開始。

Enjoy Ride & Enjoy Life

PGO藉由時尚之都-米蘭的印記,並以歐洲高標準的造車經典工藝、時尚的設計藝術、熱情的風俗、自我風格結合,創造了PGO 08年的全球戰略車”I’ME風格125”,I’ME期望帶給消費者不僅僅是騎乘的快樂,更希望給消費者精緻生活的提升” Enjoy Ride & Enjoy Life”。

五期環保 歐風時尚

PGO的I’ME風格以極簡中性理念為設計出發點,造型簡潔、線條俐落,著重性能、環保,同時兼具多項實用配備,是提供現代人日常生活中經濟、便利的全能車款為設計理念核心,除了配備了雙圓跑車式液晶儀表及深具獨特歐式風格的外型,為配合政令,PGO早已開始積極的研發各項新的技術以配合五期環保法規,因此在噴射系統方面具有創新的EVO-Turbo噴射、NASA美國航空總署噴射科技。

車主自我檢測裝置

除此之外,PGO更首創全國唯一真正全閉迴路系統以及騎士自我檢測裝置,當發現問題時,可以先行自我檢測,快速找到解決方法。PGO這套先進的噴射科技系統不只符合五期環保法規而已,在節能減碳方面也事PGO一在自我要求的重點項目,因此,I’ME風格125在今年5月底時已經榮獲環保署節能標章,而且節能提升22%,可說是市場上第一!

PGO這次把歐洲設計美學融入到I’ME裡,企圖讓I’ME不只是交通工具,更是時尚延伸的平台,”全球時尚中心不在紐約、倫敦、巴黎、米蘭,而是在我們得心中,我的看法決定品味的方式,而我的移動方式,決定時尚的趨勢,我就是時尚,我就是我,I’m fashion , I’ME”,這就是I’ME所要傳達給消費者的精神概念。I’ME的車身上,每條菱線,每個轉角都是代表對品味的堅持!

即日起開放預購

I’ME125 EFI噴射版,不但是一部榮獲環保署節能標章的環保機車(平均油耗47.7km/L;定速油耗57.58km/L),更獲得2008年台灣精品獎的肯定。目前預訂價只要6萬8千8百元,有興趣的消費者可親往全省各PGO經銷商預購,或PGO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481071洽詢。


 
 
07/3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