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文字無界限,全新MAZDA5網路活動-好爸爸話題 8/2開跑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31/2008星期四)
向來以親子關係互動為廣告主訴求的全新MAZDA5,廣告片中親子間的親密互動與幸福感受,不但直接展現出全新MAZDA5重視家庭、體貼家人的完美特質,其多功能車室變化與貼心創新配備,更成功塑造全新MAZDA5日式時尚家庭轎旅車的車格;而有鑑於父親節將屆,MAZDA Taiwan為延續MAZDA5廣告片中所傳達的親子親密情感,特別藉由網路無界限的傳播力向全台親子發聲,於8月2日至25日舉辦「全新MAZDA5網路活動 - 好爸爸の話題」,只要於活動期間至MAZDA官方網站(www.MAZDA.com.tw),留下心中認為「好爸爸應該具備的條件!」文字共50字以內即可參與評選,就有機會獲得限量的MAZDA5 1:18精美模型車乙台。

「生命中的最愛,值得最好的」全新MAZDA5轎旅首選 67.9萬起

「生命中的最愛,值得最好的」相信是每個好爸爸心中所願,而具有日式時尚家庭轎旅車車格的全新MAZDA5,更對親子親密關係的互動有著更深的體會,因為全新MAZDA5不只是家庭移動座駕而已,更是幸福加溫的堡壘。

而父親節將屆,最具有代表性的好爸爸座駕肯定非MAZDA5莫屬,全新MAZDA5除了兼具流線外型、轎車操控性能、多機能化彈性空間運用優勢之外,更是國產同級轎式休旅車中唯一搭載「遙控雙電動滑門」與「後座冷氣出風口」的車款,全車系還配備「雙前座SRS安全輔助氣囊」與「ISO-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讓駕駛者享受駕駛樂趣之餘,更對乘客增添最完善的安全防護;此外,新增67.9萬的MAZDA5五人座尊榮型,更加滿足消費者多方面的選擇與需求。

全台親子上網留言打造好爸爸話題,還要陪爸爸去MAZDA賞車喔!

MAZDA Taiwan呼籲全台親子上網留言打造好爸爸の話題,寫下心目中「好爸爸應該具備的條件!」,別忘了還要陪爸爸去MAZDA展示中心欣賞並試駕全新MAZDA5,享受無與倫比的親子樂趣,MAZDA Taiwan竭誠邀請您與您的家人,親臨MAZDA全省展示中心,感受全新MAZDA5無可取代的進化魅力和幸福感受。


 
 
07/3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